close

2015.3.1  

珍妮跟我分享她朋友迪亞姊刮刮樂中7500, 真讓我的癮頭又芽起來, 真想馬上衝到廟前刮一下, 一定要廟前的因為神明有保佑。

這癮頭是過年養成, 拿到紅包, 抱著小窮女孩也能變成富婆的夢想, 除夕當天就跟著水腳直衝北港朝天宮廟前刮刮樂投注站, 擠過滿滿的人, 買了兩張花了四百, 結果不只回本, 還賺了三百!!! 我簡直瘋了, 一心只想拿著300錢母, 換成3000000(六個零是三百萬), 刮了又刮, 富婆夢破碎, 不只錢母跟著別人跑了, 還倒貼六百, 我那一刮就中兩千的的幸運跑到那兒去。

說到中兩千那次是在嘉義家樂福夜市, 那次是我第一次中獎, 刮完看著很多200的小圖案, 心想應該是中兩百還好有回本, 拿給彩卷阿婆, 正想要再換一張再接再厲時, 看著阿婆開始數那兩百有幾個, 數字唸到十他說我中了兩千!!!當場嗨翻天真想轉頭跟買炭烤的人說今天晚上姊姊全買單, 但我忍住了畢竟我只有中兩千不是兩千萬。打給阿奇, 跟他分享我中兩千口氣滿滿得意, 但他只跟我說賭博不好你會上癮, 叫我千萬不要再玩了! 說真的他太擔心了, 他女兒不會因為兩千變成賭鬼, 只會一直刮沒有中想要回本玩了又玩壓!

所以整個過年, 我只要看到"公益彩卷"就會馬上衝進去刮一下

等紅豆餅的時,老闆說要現做要等, 所以要刮一下

洗頭店過年期間洗一顆頭從150漲到350, 捨不得花所以沒人可以幫我洗頭心情很失落也要刮一下

看到奇摩新聞說"刮刮樂全攻略 撇步報你知" 也會流連忘返的細細研讀, 希望可以悟出甚麼, 讓刮一下時可以更得心應手

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 應該有小賺一些, 還好彩卷行沒有進駐在我家隔壁, 不然我現在只要看到有人說他中了幾千又幾千, 我一定立馬跑去刮一下, 做做公益這樣! (是做公益不是賭鬼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刮樂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